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SC24 BL小短劇第三集分享+翻譯

SC小短劇:
03.[ジダンの頭突き](席丹的頭槌)

kiri:鬼龍院翔、kyan:喜矢武豊、Jun:歌広ten: 天空城團吉


地點:路邊
(Kiri醬等著,淳沖過來…)

Jun: 怎麼了啊...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

Kiri: 喜矢武君他我本來以為他要告白了,
     結果竟然把我撲倒我超震驚的!

Jun: 太過分了!不可原諒,竟然糟蹋純潔的少男心!!(聽到這句真的很想笑XD)


Kiri: 原來他也只是想要我的身體而已,那跟那個色狼混蛋有什麼不一樣!

Ten: 你說誰是色狼混蛋啊?

Kiri: 是你!你不是已經被抓去關嗎?

Jun: 他就是那個色狼混蛋嗎?!

Ten: 嘿嘿嘿嘿被抓了以後,我的人生也結束了。
所以在死前,一定要報復讓我被抓的人,我就逃獄了。
在逃獄的過程中還弄到了這樣的東西呢!(掀開衣服給他們看手槍)

Jun: 騙人的吧!那種東西鐵定是玩具啦!!你這個混蛋
(!Jun倒地)

Kiri: 淳君!

Jun: 可惡竟然是真的!

Ten: 不好意思啊,這裡沒你的事了!(Jun打飛~)
     (看著Kiri) 過來吧!秘密的party開始了!


(Kiri 露出害怕的表情真的有害怕的感覺嗎???@@)


地點: 還是在路邊

(Kyan踢著球,發現Jun倒在路邊)

Kyan: 你是鬼龍院的朋友吧?!發生了什麼事?

Jun: 喜矢武君鬼龍院被那個色狼襲擊了

Kyan: 被襲擊了那鬼龍院現在人在哪裡?!

Jun: 我不知道

Kyan: 這樣連人被帶到哪裡都不知道
(手機打來,鈴聲是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”)
        是誰啊!在這個時候打來! 是鬼龍院!
    喂喂鬼龍院嗎?你現在人在哪?

Ten: 嘿嘿嘿嘿

Kyan: 這個聲音是?!

Ten: 好久不見了呢! Ace striker 先生

Kyan: 你現在人在哪裡?鬼龍院人呢!!

Ten: 用不著這麼慌張,他沒事啦你聽

Kiri: 喜矢武君!你不要過來!這是陷阱啊!

Ten: 吵死了!不要說多餘的事!(打鬥聲)

Kyan: 鬼龍院!

Ten: 你假如珍惜這傢伙的生命的話,就自己一個人到金爆四丁目的廢墟來!有聽到嗎?!一個人來!

Kyan: 我會一個人去,你等著!

Jun: 喜矢武君!趕快報警吧!


Kyan: 不行!我必須一個人去!不然鬼龍院會被殺死啊!

Jun: 等一下啊! 喜矢武君!…(至少先幫我叫救護車啊~~~)

(BGM: いつもと同じ夜)
Kyan: (OS) 鬼龍院在失去你以後,才第一次的發現,我已經如此地喜歡上你了,不瞭解男人的心的我,這麼愚蠢的我,無論發生了什麼事,我一定會守護你的!鬼龍院!!你千萬要沒事啊!

 (待續)

線上看

影片檔下載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LJK7JEDV

翻譯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VC645S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