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SC24 BL小短劇第二集分享+翻譯

SC小短劇:
02.[シュートしてもいいですか?](可以射門嗎?)

kiri:鬼龍院翔、kyan:喜矢武Jun:歌広場淳ten: 天空城團吉

地點:咖啡廳
Kiri: 好厲害!說到金爆高中,就是那個足球很有名的學校呢!你是那裏的足球隊隊長啊!

Kyan: 是啊!但是也因為周圍對於自己的期待很高,而很有壓力呢!

Kiri: 真意外呢!

Kyan: 為什麼呢?

Kiri: 因為一直以來看起來很強的Kyan君,也有這樣脆弱的部分呢!

Kyan: 這樣說來真的不太像我,那我修正一下,雖然有壓力,是很辛苦,但只要是為了最喜歡的足球, 不管是多辛苦的事情,我都會努力度過的!

Kiri: 變回原來的Kyan君了!

Kyan: 原來的我這才我們第二次見面而已呢!我的事情你哪裡知道那麼多?()


Kiri: 從今以後想要更了解你的事情。

Kyan: 你在講些什麼啊

Kiri: Ne…要不要來交換聯絡方式呢?(拿出手機,手抖抖抖)

地點:遊樂中心
(BGM: 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)

Kiri: (OS)接下來的日子裡,只要有空,我跟Kyan君就會一起出去玩,我才發現,我已經喜歡上Kyan君了但是總是提不起告白的勇氣,對於現在這樣容易崩毀的關係,我感到十分的害怕…(玩遊戲也要記得投錢啊啊~~XD)


地點:卡拉OK

Kiri: (tsu)~(mi)~(a)~(ge)~(ru)   (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的歌詞)
     來吧!接下來是Kyan君了!(kyan轉頭) 怎麼了嗎?

Kyan: 我們兩個人也多少認識對方了吧?

Kiri: 怎麼突然說這些話?

Kyan: 我們兩個人關係也算是相當好了吧…?

Kiri: Kyan難道你要…(以為kyan要告白了!)

Kyan: 鬼龍院!!(撲倒)

Kir: 等一下…kyan

Kyan: 我喜歡你!應該可以吧?(開始脫Kiri的衣服)
      你也應該很期待吧?!所以這次才兩個人一起來這裡的吧?對吧?

Kiri: 等一下!不要這樣!(推開Kyan,打了Kyan一巴掌)
     Kyan是大笨蛋!什麼都不知道!(拿著包包遮住被扯開的制服)
     再見了!(結果開門出去撞到路人哈哈哈哈)

Kyan: 可惡!到底是怎樣啦!真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!(跺腳)

地點:馬路上

Kiri: 是淳嗎?(哭泣喜矢武君他他太過分了啦

Ten: (從電線桿中走出,露出恐怖的笑容)

 (待續)

線上看

影片檔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我也有看過!!!我已經看完結局了!!!超萌~~~
    可是等我要下載時You Tube已經刪除了...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