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SC24 BL小短劇第一集分享+翻譯



SC小短劇:
01.[恋のキックオフ]
地點:電車上
kiri:鬼龍院翔、kyan:喜矢武豊、Jun:歌広場淳、ten: 天空城團吉

Kiri: (OS) 我的名字是鬼龍院翔,高中二年級,我只有一個煩惱,每天到學校的路上,同一時間,同一台電車,同一個車廂內….同一個色狼都會對我性騷擾。

Ten: 嘿嘿嘿嘿

Kiri: (OS) 膽小的我總是什麼也不說,很討厭這樣的膽怯的自己

Ten: 嘿嘿嘿嘿好痛痛痛痛痛(轉身看Kyan),你是誰啊?!

Kyan: 我是路過的王牌前鋒Ace striker”(帥氣側腳踢TenTen跌倒在地)

地點:月台上
Kiri: 謝謝你救了我,還特別陪我到站長室去。(色狼的事讓)我一直覺得很困擾。

Kyan: 沒什麼~只是覺得那傢伙真是令人不爽,你也是個男人,偶爾也要反擊啊!(微笑著拍kiri醬右手),那就這樣啦!(轉身)

Kiri: 你的名字叫什麼呢?

Kyan: 我說過了啊路過的”Ace striker”

(BGM: 愛してると言えなくて)
Kiri: (OS) 這個時候的我,的確感覺到了,那射向胸腔深處的紅色的戀愛種子

地點:操場的盪鞦韆上
Kiri: 然後..那個人一轉眼就把那個色狼打倒了,帶去了站員室呢!

Jun: 真厲害呢!

Kiri: 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!結果之後要問他的名字,竟然只說了我只是路過的Ace striker”…至少讓我知道他的名字嘛!!!

Jun: kusukusu(竊笑聲)
Kiri: ㄟㄟ你在笑什麼啊?

Jun: 鬼龍院君,你啊喜歡那個人嗎?

Kiri: 你在說什麼啊?!哪有也只見了這麼一次面,怎麼可能(會喜歡上)?連名字都不知道叫什麼?他住在哪裡我也完全不知道?(飛球擊中kiri醬的頭!)好痛!!

Jun: (反應慢兩秒XD)你沒事吧?

Kyan: 抱歉抱歉,你沒事吧?

Kiri: 拜託你也注意一下….(!手上的球掉在地上)
(BGM: ごめんね、愛してる)

Kyan: 你是那個時候的

Kiri: (OS) 這個時候的我確實感覺到戀愛之神是站在我這邊的

(待續)

線上看




影片檔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GY5U2KJA

翻譯(繁體)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R02AB8Y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